2018年桃園市第三屆聽損學童羽球親子冬令營-心得感想

2018年桃園市第三屆聽損學童羽球親子冬令營圓滿結束. 感謝來參與的家長及小朋友不畏寒流,  也很謝謝教練的熱心指導.  

以下心得是由凱勝執筆. 

寒流兮兮雨露寒,寒雨交錯的天象凍寒了踏青族的心,卻燃燒著我們體內的「羽球魂」。儘管路途上峻嶺崇山【不誇張,google導航,帶我們繞著走好久的山路才到達目的地】,儘管身體上擁有與他人不一樣的瑕疵,我們仍然排除萬難,參加這一屆的羽球營活動。這一球,為的不是揚名國際,而是證明自己 —別人能,我們沒有理由做不到。

九個小時的光陰或許短暫,卻足以讓我們學習到許多珍貴的東西,從基本的動作練習,到獨自上場的單打比賽,雖然必須承受臂肩上傳來的痠痛感,卻得以享受在羽球和與球互動間交織而成的火花。熱血與汗水,乃至終於打贏教練的成就感,甚至是以吊球夾雜殺球,讓愛耍帥的教練忙著維持自己的風采,卻又在球起球落間頗顯慌亂步伐的小小惡趣味…同儕間相互切磋較勁的對打,除了對自己的球技擁有更進一步的認知、精進自我的技巧,更博得來自異地的友誼,使自己在三天的過程中,紹一分日常的枯燥,多幾分鮮明回憶的色彩。

 

充實不已的三天,羽球營和這幾天相處愉快的朋友們,我們暑假再見。